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誘惑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誘惑的時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誘惑,是童年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許多人在誘惑面前選擇了錯誤,而我最終選擇了正確。 

  那天下午,我興高采烈地去小賣部買筆。在找錢時,小賣部阿姨手忙腳亂地多找了4塊錢給我。4塊錢對我來說可是一筆不小的“財富”啊!可想到爸爸那暴跳如雷的樣子,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對佔小便宜的行為,爸爸總是十分嚴厲地批評我。 

  整個半天,我無心聽課,像掉了魂似的。我的腦子裡像有一個小人和君子在吵架,使我猶豫不決。當我漫步在操場上時,忽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把我的三魂嚇走了兩魄,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流下。我定了定神,回頭一看,還好是小明,讓我虛驚了一場。小明說:“你怎麼怪怪的呢?”我的喉嚨像被石頭卡住了,想說又說不出來,只是搖了搖頭。 

  第二天,我再次問自己:“如果我堅持這麼做,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嗎?”於是,我果斷地把錢還給了阿姨。想到他們櫛風沐雨才賺到這點錢,我的心裡不禁有些淡淡的歉意。 

  走出小賣部,我發現天更藍了,草更綠了,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了,胸前的紅領巾好像在對我微笑。 

  (指導老師 邱華平)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誘惑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誘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