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遊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玩過很多好玩的遊戲,有:捉迷藏、三個字、貓捉老鼠、跳皮筋、蒙眼抓人……但是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遊戲是捉迷藏。

  它的遊戲規則是:一群人圍在一起石頭剪刀布,輸的人抓。抓的人閉上眼數60秒,其餘的人躲。抓的人必須看到躲的並碰到他們才算贏,否則就輸了。全部抓完才能進入下一輪。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小區里玩捉迷藏。我們先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誰先捉!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我的運氣最差,輸了。我趴在牆上,本來要數60秒的,但是為了能快點去抓別人,只數了二、三十秒便出去抓了。一開始很容易抓,都是躲在花壇后、凳子下、花壇里、門後面……

  可是後來還剩一個人的時候就不好找了,我在小區里轉了幾圈都沒找到。忽然我好想看見前面放單車的地方有紅色的東西,走過去一看。呀!最後的那個人竟然就躲在裡面,之前我一直都沒注意到,難怪沒發現。到最後,這局的贏家就是我了。

  雖然現在感覺捉迷藏有點幼稚,但是回想起來以前的時光還是很懷念的。

  六年級:xw_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