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玩洛克王國,因為洛克王國可以讓我們這些孩子們獲得更多知識,並且能夠讓我們更加勇敢。

  每天13:30至18:00到整點和半點我們都可以進入迷之島。進入迷之島后,選擇這裡的答案有時正確,但不知道答案是什麼可以盲目選擇答案(因為都是選擇題)。現在的我已經在洛克王國中正式定住下來了。我的貓頭鷹LL每天提醒我遊戲不要玩太長時間。在洛克王國的世界里,有許多的寵物,我現在有好幾十個了。我是一個目標不太明確的人,今天練這隻寵物,明天練這隻。

  我一開始玩,做任務送給我一隻呱呱。呱呱剛剛到手,我就讓它去磨練去了,因為我好想要一隻少林呱呱。少林呱呱重物攻,因為我的呱呱物攻十分高。三天後,呱呱變成了少林呱呱,我一直將它練到30級。我用少林呱呱挑戰50多級的魯米時,不幸犧牲了。我帶着1%的希望使用利牙魚和它戰鬥,我使用了垂死反擊。魯米一招冰之礫打的我的利牙魚還剩4滴血,沒想到垂死反擊一下將魯米打死了。我看了一下垂死反擊的效果:自己生命越少,對敵人的的傷害越多。我繼續練利牙魚,一下練到了42級。更新后我發現功夫熊貓更帥,一下練到了49級。我看視頻時發現皇家獅鷲90級就可以單挑萬神殿,現在我的皇家獅鷲已經54級了。今天我又抓了一隻雪豆丁和一隻雪頂布魯斯,又想練雪豆丁。

  哎,我啥時候能改掉這個毛病,好好將聖水守護丶武鬥酷貓(一個普通的丶一個攜帶電弧遺傳技能)丶烈火戰神丶冰龍王丶雪影娃娃(攜熱力炮彈)丶噴火鳥(練着玩的)丶超能阿布練到100級。

  江西南昌新建縣大塘中心小學六年級:安全都學習第一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