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洛克王國》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洛克王國》歷險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我在玩洛克王國的時候,電腦突然出現了一個大洞,來了一股風,把我卷了進去。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在洛克王國的輕風山上,而那隻笨鳥被卡在樹枝上。我發現了一個箱子,打開一看,有三隻寵物,有火系的火花,水系的水藍藍和草系的喵喵。

  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火花,因為它很酷!後來出現了一個黑衣人,沒辦法。只能選擇戰鬥,我看他很神氣的樣子。以為他很厲害,原來他的喵喵只有兩級,我們的寵物一開始就是五級,我的火花的爆裂槍一招就把他打跑了,我用星星魔法把那隻笨鳥打了下來。之後,我和那隻笨鳥一起用魔法掃把飛到洛克王國去了。

  我以前很多的賽爾號的號都不見了,後來我發現了洛克王國,它和賽爾號一樣。也是有寵物的,之後我不玩賽爾號了,我的改為玩洛克王國了,如果你也是玩洛克王國的話,請你告訴我,讓我加你為洛克王國的好友。拜拜了,以後再見!加我!

  岳陽 站東小學六年級:巢浩煒

您正在瀏覽: 夢遊《洛克王國》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洛克王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