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洛克王國大家都知道吧,它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我就是裡面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火神,我原本是10級的小火苗,經過主人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升到了100級,進化成了火神。我現在還是主人的主要幹將,雪、電、翼、水系徽章都是我辦的(雖然打水系徽章有魔力貓插手)。

  “嘟、嘟、嘟”主人的LULU吹着它特製的小哨子,我知道這是集合令。“煩死了,煩死了”火雲戰馬不滿地說到。“火神、皇家獅鷲、上古戰龍、冰翼邪神、

  巨魔邪蟲、麋鹿,快跟我走!”主人說完就帶着我們向外走“主人這是帶我們上哪去呀”“不知道”我們在底下議論開了,“但願是去打鬥,我可是好久沒有活動筋骨了!”我興奮地說。

  正如我所料,恩佐來侵犯洛克王國了,身為騎士團的一員,主人就帶着我們去抵抗,經過一場激烈的打鬥,恩佐失敗了,就想搞偷襲。騎士團被打敗了。“火雲騎士(主人在騎士團的代號),你不行了吧,哈哈哈哈哈”其實,除了我,其餘的寵物都戰敗了。“去死吧!”恩佐向主人撲來,“絕命火焰”我從背包里跳了數來並向恩佐發起攻擊,“啊”的一聲慘叫,恩佐逃走了。“謝謝你,火神。”主人輕輕的向我道謝,這時,醫生萌萌來了,把主人的傷都治好了。

  自從戰鬥以後,主人提升我為寵物總管,管理倉庫里的所有寵物,並把所有的經驗果實都交給我保管,還讓我隨便支配。

  “嗚嗚嗚嗚嗚”我一覺醒來,聽見了一陣哭聲,我上前一看,原來是主人的寵物們都在欺負一個寵物,那個寵物的樣子怪怪的,只有一個眼睛,還帶着一個眼鏡,“總管,來了一個怪物,才5級,要不要把他趕出去?”“不”我回答到。“嗚嗚嗚嗚嗚嗚,我的爸爸是羅隱,他會找你們算賬的,嗚嗚嗚嗚嗚”“哎呀,我好怕怕呀,哈哈哈哈哈哈”水靈輕蔑的說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也取笑他,“夠了!以後誰要是敢取笑他,就是取笑我,解散!”我說完就帶着他來到了倉庫,給了他一個火龍果,他瞬間生到了49級,進化成了阿米櫻,快要進化成羅隱了。“在給你一個奇妙果吧。”我給了他以後,他升到了52級,進化成了羅隱。“好,跟我去散散步吧。”“好啊!”我把它帶出了倉庫,“哇!羅隱大帥哥,給我簽個名吧!”水靈興奮的說,我說“你剛才還不是在嘲笑他嗎?怎麼現在改要簽名了?”“什麼?難道,他是那個醜八怪的進化?”“是阿米亞特”羅隱說話了,水靈羞愧的找魔力貓去了,我和羅隱也去散步了。

  “火神,你把經驗果實都給阿米亞特吧。”剛進家門就聽見主人說話了,“他現在是羅隱”“哦,你可真會分配。”我又把所有的經驗果實都給了羅隱,他瞬間升到了100級。

  從此,我們一直和睦相處。

  育才小學六年級:龍王之子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