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戰賽爾之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戰賽爾之大結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洛克王國被賽爾號打敗了以後心裡十分懊悔,便潛心修練,不在過問塵世。

  賽爾號取得勝利以後,未免有點驕傲。放鬆了對洛克王國和奧拉星的警惕。這給了洛克一個絕好的機會。奧拉星首先向賽爾號發出了突襲,沒想到賽爾號這個傢伙早就防備了。把奧拉星一舉殲滅,洛克又少了一個幫手。吸取奧拉星的教訓,洛克王國決定化整為零,各個擊破。酷拉為電系之王和速度之王,當然要對付雷伊。雷伊不愧為僅次於鳳凰的完美精靈,果然很強大。但酷拉的高速衝擊不是擺出來看的,打了幾百回合,終於幹掉雷伊了。但酷拉也不能進行戰鬥了。電系新星電力小子和歡悅吉他一路過關斬將。格鬥小七與蓋亞決一死戰,格鬥小八幫忙,險勝蓋亞。上古龍王夏奈不盡斬狂秒四大神獸。阿基拉也不盡斬狂秒小BOSS。賽爾號損失慘重,只剩普尼之身一寵。沒想到恩佐也幫忙洛克對戰賽爾,用暗黑寵降服了普尼。

  賽爾們寧死也不投降,洛克國王對賽爾語重心長的說:“我們本是同一種為人類娛樂而做出貢獻的遊戲,為什麼自相殘殺呢?古人曹植說的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賽爾甲丁斯上校聽了之後深受感動,羅傑船長更是無言以對。而旁邊的雞牛部隊感動的痛哭流涕。恩佐也忘了實施自己的恐怖計劃。

  賽爾號和洛克一起幫助奧拉星重築家園,恢復了往日的和平安寧。

  從此,賽爾號、洛克王國、奧拉星等遊戲一直勤勤懇懇的為人們服務。

  浙江省寧波市大榭開發區的第二小學六零四班六年級:覃林梨

您正在瀏覽: 洛克戰賽爾之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戰賽爾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