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反擊賽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反擊賽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賽爾打下洛克王國后,逃出來的洛克們很不服氣,在王國之外暫住。

  與此同時,賽爾們正在探索洛克王國的龍脈之炎,自然,一下子驚醒了上古龍王夏奈,夏奈大怒,嗅到是陌生的氣味,還是一些小機器人,爆發了上古的力量,是賽爾們無法接近龍族領地。

  賽爾又去探索古堡地帶,那裡是伯爵靈魂駐守的地方,第一批賽爾進去就嚇得半死,第二批進去時,看見一隻暗紫色的大狗,原來那就是帕爾薩斯,一下子就把賽爾的驚魂全部抽走了,那裡就被賽爾封鎖,成了死亡地帶。

  賽爾又去棄之寶島尋找能源,不料遇到龍王和阿拉基在談判,一見不是小洛克,猜到是外形生物入侵,用龍珠將賽爾驅逐棄之寶島,還擾亂了賽爾飛船的核心裝置,雷伊聽了大怒,但攻打洛克王國時,各地的守護者並不知道,所以沒參加戰鬥,雷伊去挑戰阿拉基,沒想到阿拉基的一個不敬斬就把雷伊打個半死,雷伊想反擊,結果發現阿拉基被棄之寶島的神奇能源保護着,怎麼攻擊都沒用,只好死心了。

  賽爾船長得知洛克王國許多能源無法開採,很是生氣,派出英雄聯盟去攻打守護者,結果都被打得半死不活的回來,在外的小洛克聽到賽爾被守護者打得半死不活,很是高興,決定再次反攻賽爾號,求助了奧拉星,奧拉新聽到是被賽爾欺負的,想起自己也被賽爾欺負過,就定幫助洛克王國,給了洛克王國先進的武器,厲害的亞比,還派出三英雄和四大靈獸去助陣。

  不久,戰爭開始了,洛克王國內的守護者在內攻打,奧拉和洛克們一起圍攻,吧賽爾圍了個水泄不通,四大靈獸對賽爾的四大守護神,靈獸用奧拉之輝的力量,分別把四大守護神秒了,雷伊的傷還沒好,被羅隱一招車裂打中,一下嗝屁了,聯盟也被各個擊破,賽爾飛船也被炸毀,賽爾被滅了。

  洛克王國十分感謝奧拉星,設立了友好建交,小洛克還與小奧拉互換寵物,以示友誼,沒了賽爾,終於和平了!

  洛克學院六年級:飛翔的羽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反擊賽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反擊賽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