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王國叫:洛克。洛克王國的國王是聖安德魯。100年前,亞瑟國王帶1000萬特種兵,手持加特林,頭頂三葉草,嘴含龍蒺藜,身披石果子,帶水靈,火神,魔力貓,阿布,雷伊,蓋亞,卡修斯,布萊克好不容易打敗了恩佐!100年後,恩佐再次出現,而水靈,火神,魔力貓,阿布,雷伊,蓋亞,卡修斯,布萊克在那場戰鬥中元氣大傷,回到了初級形態,由100級降到5級……

  就在緊要關頭,出現了一隻很奇怪的精靈,叫:譜尼。別看他長得不怎麼樣,他可是賽爾號最強的一隻精靈!他一個精靈幹掉了恩佐的手下——庫倫。之後,恩佐把惡魔叮和斯賓塞召喚出來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希望小學六年級:孫沂霖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