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一種表情;微笑是一種語言;微笑是一種態度;微笑是心靈的春天。如果人人微笑,這世界將不再有爭執、仇恨、黑暗與戰火紛飛。那如果天使微笑,將是怎樣一副景象呢?

  前段時間,一位天使來到了我家。它有着一身雪白的毛髮,那雙烏黑的,長着又長又翹的雪色睫毛的大眼睛閃爍着好奇、純潔又天真無邪的光芒。它因為年紀太小,才剛滿兩個月,頭上那對可愛的小耳朵還耷拉在兩旁。媽媽給它起名叫“王子”,微笑天使,一隻薩摩耶犬。

  我們家的天使會微笑。王子無論在什麼時候,臉上都帶着微笑。哪怕做錯了事,慚愧了,被主人責打;或是肚子餓了,用幽怨的眼神望着食物與主人;還是傷心了,抓狂了,恐懼了,憤怒了,它的嘴角總會揚起一抹弧度。看見王子微笑,彷彿自己所有的煩惱都一掃而空,不由自主的隨着它一同微笑起來。天使的微笑總是感染着每一個人。

  我們家的天使樂觀開朗,它的活潑使得臉上的微笑更有魅力。王子的樂觀使它少了許多煩惱。幾天前我的媽媽遇見了一隻流浪狗,媽媽給它起名為“福佑”並將它帶回了家。王子一看到福佑頓時像打翻了醋罈子一樣,激動在籠子里抓狂,它對着福佑拚命地狂叫,直到媽媽將福佑帶上了樓,它看不見為止。我以為他會憤怒,會難過,沒想到不一會兒,王子又活蹦亂跳了起來,就像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臉上,又重新掛上了它那迷人的天使的微笑。

  天使的微笑還有些小聰明。每當它滿臉笑容的看着我,期待我做出親昵的動作時,雖然我有點怕它(畢竟薩摩耶是大型犬,半歲時,體型就比較大了),但還是很難硬起心腸拒絕它的,我都會摸摸它的頭,說聲“王子,乖啊”。每次放王子出來玩后,想讓它回籠子總是很難。當我們做出要抱王子進籠子的動作,它總是一溜煙跑到角落裡,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們,直到我們放棄離開,它才小心翼翼從角落裡走出來,一邊搖着尾巴,一邊又笑了起來,好像在說:“主人,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天使的微笑美麗又和善,清澈又單純,可愛又迷人,不帶一絲人間煙火的氣息。看着天使微笑,就感到周圍的世界彷彿都平靜下來了一般。它的微笑傳遞着友愛、樂觀、善意、和平……那是來自天使的祝福。王子是我們心中的天使,微笑着的天使。

  六年級:5465李浩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