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們在天堂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但她們更嚮往一個奇妙的地方——人間。因為她們曾經聽上帝說過人間有一個奇怪的人在等待他的天使,而且當天使和那個男孩間產生一種叫愛的東西以後。天使本是無淚的天使但她們會因為那個男孩而落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每一個男孩也不會辜負那個墜落人間的天使,因為他們知道她為了他放棄了整個天堂。

  小天使——風兒希望人間有一個男孩能接住她的雪花。因為上帝說過如果有人接住她們誰的雪花就讓天使落人間。

  寒冰,24歲,單身,帥的男女老少皆愛,有一點壞壞的,人如其名冰冷如霜。但內心深處卻異樣的熾熱如火,專一,執拙~~~~~~

  風兒在無意間因為他墜落人間,而寒冰在世人眼中是個玩世不恭的公子哥。他的內心只有風兒明白。冰認識風兒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季天下着鵝毛大雪。冰看見凍僵的風兒那白質的臉,烏黑的綢緞般的綉發一股莫名其妙的東西在他心中盪開。他把風兒帶回了家,風兒的天真無邪,楚楚動人,她的一顰一笑都把這個冰男的外表融化了。他們相愛了,在冰冷刺骨的冬天他們愛的如火。

  天使不同凡人當她成為天使的那一刻,就註定一些什麼~~~~~~~~風兒被上帝帶回了天堂。冰的心在風兒被帶走的那一刻也被掏空了。他每天過着行屍走肉的生活。風兒在天堂看到這一切每天都以淚洗面,在着一刻她終於明白了“天使落淚,墜落人間”的含義。她請求上帝放過讓她流淚的人,她願承受一切。

  冰在一剎那間忘記了那個下雪天,忘記了風兒,忘記了一切的一切~~~~~風兒卻承受了——戀人的遺棄,無知與背叛。冰後來娶了一位大家閨秀。但在下雪天冰都會抬頭成45度角望着天空好象總想看見什麼似的。

  風兒如其名,是寒冰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陣如春的風。但在溫暖也將拂過。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