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納百川,追求卓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納百川,追求卓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海納百川,追求卓越! 標籤: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

運動場上我英姿颯爽,生活中我陽光活力,學習上我一絲不苟。 

  這學期我將繼續擔任體育委員。在過去的學期里,性格內斂而不張揚,處事沉靜而不浮躁的我,作為班中體育委員、團員,對待同學真誠坦率,積极參加各項體育鍛煉,每天一絲不苟地帶領同學做完早操,並始終義不容辭地鼓舞同學踴躍投入運動之中,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和肯定。你們給予我較大的支持,能讓我更好的完成這份艱巨的使命,使我充滿了前進的動力。在此,我由衷地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 

  在這最後的學年裡。首先,我要打造出班級體育完美的品牌,給母校留下一個光輝燦爛的形象,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其次,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相信有更多Sports Fans,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由衷希望你們能以一顆炙熱的心去擁抱體育,積极參加學校開展的體育活動,用持之以恆的態度,讓體育課增添一份活力! 

  在剛剛過去的暑假裡,以我為核心組建的班級“07之星”足球聯隊首次挑戰新民晚報杯暑期上海市中學生足球賽,取得了全隊有史以來最高的榮譽,比賽打出了傳統的風格,絲毫沒有緊張的壓力,雖然失球再所難免,但隊員們以極為認真的態度對待,為了學校、集體的榮譽揮灑汗水,力爭做得最好。從中我們認識到彼此默契的配合,總結出團隊精神的巨大力量,體現出競技體育的價值所在。 

  雖然,有些同學的體育成績不太理想,是因為你輕視體育課的表現,儘管明年中考告別了體育,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沒有一技之長,至少對於身心健康是受益匪淺的。因此,在抓緊學習的前提下,平時多注意體育鍛煉,珍惜體育課,堅信心無旁鶩方能展翅千里,超越他人首先應戰勝自我! 

  “海納百川,追求卓越”的理想,使同學們賦予我極高的期待,穿梭在學習與運動之間,衝刺永無止境的巔峰,堅信“沒有不可能,挑戰無極限”! 

  體育無處不在,運動無比精彩。聖火在祖國心中燃燒,英雄在我們之間閃耀。奧林匹克精神弘揚着你無限的光輝,舒展着你無窮的魅力,2008年北京即將展翅翱翔!我相信,在我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體育課能更加充滿活力,我班體育成績將成為年級首屈一指,我校體育活動必定會越辦越精彩!

您正在瀏覽: 海納百川,追求卓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納百川,追求卓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