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重卑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重卑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些東西一直在我們身邊,無論什麼時候,都能接觸到或看到。對於我們來說,這些卑微的東西是多麼的渺小。但細心去觀察,或許我們會從中知道些什麼。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獨自一人呆在家裡吹着空調吃西瓜。突然,幾位“不速之客”明目張胆的飛到我的一塊美味涼爽好吃的西瓜上。不用猜,就是幾隻蒼蠅,可惡的大蒼蠅。 

  我停下正吃的嘴巴,眼睛與蒼蠅保持一分米的距離,觀察着它們。我數過,一共五隻,好嘛,以來就這麼多,而且還落在同一塊西瓜上!它們都在做同一動作,都是兩隻前爪在不停地摩擦。 

  看了就厭惡。因為它們是髒的,而且還要對我的西瓜下手,被它們啃過的西瓜我可不敢再吃呀,萬一染上病毒咋辦?我用手快速地在西瓜上擺幾下,驅走蒼蠅。但過了段時間,它們又飛來了真是頑固啊。既然打不走它們,那我就用“電蚊拍”對付好啦。哼哼,這下,蒼蠅們死定了吧!但是——“電蚊拍”對蚊子有用對蒼蠅有沒有用呢?我追着它們跑來跑去,果然,一隻也沒打着。 

  我想了下,以前總是在街上看到小販賣那些可以黏住蒼蠅的紙,我自己做也可以吧?說做就做,我拿一張硬紙在上面塗上膠水,放在西瓜旁邊。沒想到,幾分鐘之後,有蒼蠅落到上面,被膠水粘住了,哈,自投羅網啊。 

  我高呼萬歲,撲到沙發上,不經意看見了桌上的一個空水瓶裡面有隻蒼蠅?哦耶,又是一隻蠢蒼蠅。我趕緊把瓶子的蓋擰上。 

  被膠水粘住的蒼蠅拚命地掙扎;瓶子里的蒼蠅亂飛亂撞,我看着這些倒霉的蒼蠅,好像想到…… 

  被黏住的蒼蠅不停的動這它們的爪子,想掙脫這些膠水,但膠水牢牢粘着翅膀,不容易啊;被困在瓶子中的蒼蠅飛上飛下找出口,不想被關制在那個地方,它們都想擺脫那些東西,想飛,要自由。本能的救生慾望使得被困的蒼蠅們不斷的地掙扎。我想到的不就是這個嗎,為一件我們自己 願意做的事,無論怎麼樣也要把它做到,就是有一種信念在支撐着。 

  敬重卑微,它讓我明白做什麼事要堅持不懈,成功才會來。我們也該學習學習身邊一些卑微卻有人的身上沒有的特質的東西,它們會給我們很大的收穫,留心點吧。

您正在瀏覽: 敬重卑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重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