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過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過的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條河都是美麗的,它為我們默默地奉獻,可我們卻無情地傷害它、破壞它,有誰見過它流過的眼淚呢? 

  我的家鄉在江西省的一個小城市,那裡山清水秀,非常漂亮。 

  從小我就住在那裡,陪我度過那些難忘日子的是一條靜靜流淌的小河。它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女子,隨着風翩翩起舞。只要我一有什麼煩心事,我就會搬一個小凳子,坐在河邊,靜靜地看着那隨風而起的微波悄然起舞,時不時還游來幾隻鴨子,煩心事就飛到九霄雲外了。 

  可是在幾年前,由於房價大長,一些貪心的開發商已把那條不知名的小河給填滿了。看着那被填滿的小河,回憶着那過去的往事,我真想哭。當那條小河知道自己命運時,一定想說:“現在自然資源頻繁的被破壞,將來對你們也不是什麼好事,可你們為什麼要為了一些蠅頭小利,而不顧一切呢!”我想它的眼淚也一定會隨之而下的,但它的淚水卻早已被沖淡了。 

  現在那片空地上,已經蓋好了幾棟高樓,希望那些樓房能造福於我們。 

  讓我們一起保護自然資源,別讓它們再受到破壞,別讓它們再默默地流淚!

您正在瀏覽: 流過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過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