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遵守法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遵守法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生命 

  遵守法規 

  本文榮獲:校三等獎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中午,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嘴裡哼着小歌,一步步向櫻花外語學校走去。 

  我剛走到門前,只聽“乓”的一聲巨響,由殘扎着輪胎畝哦阿的恐怖聲音,真讓人提心弔膽啊!我走進一看,原來是撞車了,兩位司機不約而同的走下車來,分別看了看克的狀況,馬上就破口大罵,七嘴八舌的吵了起來。他們說話聲越來越響,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眼看兩位司機就要大打出手了,這是,隨着“烏拉……”的警報聲,“救星”終於出場了,兩位司機一看是警察來了馬上停手,筆公筆正地站在那裡。警察據目擊者了解,先是一輛白色車子違法在自行車道上開,在轉彎處,一輛藍色的車子沒打轉向燈就飛快的沖了進來,結果那輛白色車子沒看到,來不及剎車就撞了上去,撞掉了一個車門,藍車也撞壞了車頭。幸運的是兩位駕駛員都沒有受傷。 

  警察這時才動口:“你們兩位司機都有責任,首先是白車子違反了交通法規駕駛在自行車道上。而藍車子也沒有按交通法規讓直行車先行,另外轉彎時車速過快,不開轉向燈,最後判定兩位司機付同等責任。”兩位司機毫無怨言,乖乖的等受處罰。 

  通過這次交通違法事故,我在這裡提醒每一位交通參與者:生命只有一次,人人都要最受交通法規,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一個安定、祥和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遵守法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遵守法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