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震撼流過我心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流過我心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震撼流過我心頭 

  在我的記憶底片中,感動從未少過。雪災抗難,八方支援,令我敢感動;汶川地震中為救學生而犧牲的潭千秋老師,令我感動。而這一次,強烈的,心靈上的震撼,再一次襲擊了我。 

  張家林是廣東省深圳市龍崗福安學校五年級[3]班少先隊員,在學習上他是一名熱愛集體,勤奮學習,善於思考,樂於助人的好學生;在家庭里他是個孝敬父母,勤儉節約,吃苦耐勞,自立自強的好孩子;在社會上是個文明禮貌,誠實守信,甘於奉獻,不斷創新的好少年。 

  他在四歲時。他媽媽 每逢星期六,日都會帶他去敬老院,養老院幫忙打掃,拖地,照顧孤寡老人等。他樂於幫助同學輔導功課,還與家庭有困難的同學“ 手拉手’’ ,在汶川地震時,他在街上‘‘義賣 ’’把所得的錢和平時積攢的,全部捐給了災區。4歲時,他就報名參加了義工,是當時全國最小的義工,現在他獲得了‘‘全國十佳少年” 的美譽。 

  張家林天資聰穎,多才多藝,不僅能書善畫,而且能說相聲。做主持,練武術,說英語,深受大家的喜愛。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生活中也許好不盡人意的地方。如,有些同學任意破壞公物財產;有的同學經常想父母要錢,買零食,不懂得父母工作的艱辛;有的同學很自私,每逢要捐錢給災區,都說:“沒錢了,我們家很窮的。”那樣子說。 

  所以我號召全體隊員向他學習,努力成為品學兼優,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合格人才,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張家林年僅10歲的小學生,卻以自己的愛心,勤奮,才智贏得了大家的敬佩。 

  六(二)楊潔玲

您正在瀏覽: 震撼流過我心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流過我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