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漫的雪,記憶猶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雪,記憶猶新。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雪是潔白的,代表着純潔,雪是柔軟的,代表着舒適。今天外面又迎來了一場雪,帶來的是內心的溫暖。

  雪開始時是小的,很小基本上沒有積雪。到了後來,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中悠悠的飄下,像滿天的白色蝴蝶在迎風起舞。靜靜的空間,讓白雪添滿。雪花打着窗戶,打着松枝,打着地面。

  雪一陣緊跟着一陣,風絞着雪,團團片片。如同頃刻間,風雪瀰漫著整個大地。地面變成“雪毯”,房檐鋪滿了“棉絮”,桐枝上長滿了“梨花”。柏枝上,竹枝上掛滿了“雪枝”“銀條”。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你瞧!這白雪一會兒又像小銀珠,像小雨點,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天幕雨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

  我靜靜地佇立在雪地中,白雪下得漫天遍地,腳下全部百茫茫一片。我伸出手,讓潔白的精靈在我手中跳躍,有幾片雪花飄進了衣袖。走在這厚厚的積雪上,心中一陣感慨“瑞雪兆豐年”。

  初一:櫻花320浪漫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雪,記憶猶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雪,記憶猶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