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薔薇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的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看到過這樣一件事嗎?也許你看過,也許沒有看過。一個媽媽,給自己的兒子送飯,兒子嫌自己的母親送的飯不好吃,一下就把母親做的那一大碗凝結了無數心血的飯菜打翻了。這位母親默默地蹲下身子,撿起飯碗,只見母親的眼眶裡幾滴傷心的淚水,正準備離去時,兒子口中邊罵粗話邊走過去,走到母親面前,用有力手肘打向母親的背上打去,又用手在次狠狠的丟出飯碗,塑料的碗經不起碰撞,“砰”的一聲,和母親的心,一起碎在地上。母親輕輕的說了一句“我真想打你”。兒子不但沒有認錯,還大聲哄到“你打,你打,來呀,你打呀!”,母親帶着哭腔回去了,兒子居然椅子上繼續睡覺 

 你知道薔薇和玫瑰的區別嗎?那很簡單,薔薇是生長在暴風雨中的,它很堅強。而玫瑰生長在溫室里,需要人們去呵護,去培養,它的性格很嬌氣。在我們的心目中,兒子是一朵玫瑰,嬌氣,任性。母親則是一朵薔薇,堅 強。

  我和朋友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這位母親怎樣會有這樣一個兒子,況且,這位兒子是位——保安! 

 現在想起來,一個大不多20多歲的保安,他還幫過我們做過許多事,我們熱淚盈眶,這位保安的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這位保安,不值得我們信任,喜歡。 我們想,就這樣的小事都不給母親留面子,何況在家中呢?

  我們寫下這篇章是為了一句話,那就是:怎樣懂得去愛,怎樣學會去愛別人,因為愛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薔薇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