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戀 標籤:心靈水滴作文 靈水作文 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第一章 

  在天堂,每一個人一出生就會有一塊寶石,一直從出生到死去都要佩戴着。剛開始是透明的,然後修鍊,會逐漸變成紅,橙,黃,綠,青,藍,紫,到最高境界時會變成七彩光,可是從來沒有人練到最高境界,最多就是綠色。直到有一天,一個小天使的出現打破了這個神話,她的寶石會發出紫光,最令大家驚奇的是,古老傳說預言:如果,有一個天使一出現,並且她的寶石是紫色的,那麼,她就會聰慧過人,擁有絕美容顏,並精通於琴棋書畫,還能歌善舞,還會有無上的法力,但是二百年後,千古惡魔會蘇醒,只有靠她找到銀藍薔薇,才能使自己的法力升到最高境界,打敗魔王,就能拯救這個世界。二百年就要過去了,小天使也已長大,她就是雨萱,那個要拯救世界的天使。 

  …………………………………… 

  今天是她的生日。大家正在熱火朝天的為她準備生日party,可是,唯有天使長的眉宇中透着一種擔憂。這是怎麼了?雨萱好生奇怪,可是,那轉瞬即來的擔憂,立刻就被生日的喜悅替代。 

  正當她準備吹蠟燭時,一個面目猙獰的惡魔突然出現,破壞了一切,正當他準備攻擊她時,天使長擋在雨萱面前,他一邊抵擋住魔王的攻擊,一邊對她喊:“雨萱,你要去人間歷練,找到銀藍薔薇,給,接着!”說著,就丟給她了一張羊皮紙。“好!”說完,她便揮舞着翅膀飛向人間。隱隱約約中,她聽到了幾聲慘叫。心一緊,不由得加快了速度。 

  到了人間,她顫抖着打開那張羊皮紙,天使長在羊皮紙上就自己的血寫了兩個字:聖安。跟聖安學院有關係嗎?不管了,進入聖安學院,才一定是天使長寫的最主要的,最想告訴自己的內容。她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銀藍薔薇的心靈水滴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