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先想想20年後的鞋是什麼樣的?為了人們的生活方便,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具有超級十八般武藝的鞋。它是用納米技術製成,柔中含鋼,品種繁多。這種材料製成的超級鞋輕便、柔軟、耐用、防水、而且美觀、也方便大家的生活和工作,這雙鞋底是一個框組成,鞋底框里有四個堅固的滑翔輪,它比普通的鞋子會高出一些,身材不高的人穿上它會高一些,真是矮個子的福音啊!人們在生活中往往會碰到緊急的事,如果有這雙鞋幫您處理事情,您一定會很滿意吧!當您走路時,滑翔輪藏在鞋底的鞋框里,不會影響您正常走路的,一旦遇到急事,按一下鞋旁邊的按鈕,滑翔輪就像飛機起落的時候自動出來,載着您快速在天空飛行,它可以隨時加速減速,讓您在空中自由自在飛翔或散步。如果前面有障礙物時,它就會自動報警,如果您由於緊張手腳錯亂的,不用怕2秒它就會自動改變方向的,您的安全是絕對可以保證的。你要問:“怎麼會飛起來呢?因為它的框四個角都有小型噴射器,那你還會問:”能量是從哪來的呢?能量是2個微型充電電池,別小看它們兩個它們的能量可大了能用5天,在您滑走的時候它還會自動充電。如果您不想在空中飛翔,那就按一下鞋帶上的按鈕,輪子會慢慢的出來,然後就可以自由的在路上滑了,就像溜旱冰一樣的,不過不用你用力的是自動滑的,很省力氣的,如果天色很暗看的不太清晰,在每個鞋前面的有兩個微型燈,它們亮度和汽車上的燈光一樣,這個燈的開關是兩用的在夜晚睡覺時就可以把開關開到關閉那,在白天時就要開到自動那,他就像航標燈一樣,它裡面有一個光敏電阻,只有天暗的時候它才會亮的。 

  我穿着它在路上愉快地滑着,開心地滑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