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牛奶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牛奶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是一個不愛喝牛奶的孩子,後來在媽媽的引導下,我漸漸地喜歡喝牛奶了。在這期間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呢!花兒喝牛奶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回幾袋牛奶對我說:“兒子,從今天開始鍛煉自己喝牛奶。”我勉強自己喝了一小口,剛喝到嘴裡就覺得味道怪怪的,不如巧克力那樣甜,也不如薯片那樣香,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味兒,喝的我直想吐。

  媽媽生氣地說:“難道牛奶比葯還難喝嗎?如果不喝牛奶,身體的抵抗力下降,得了病還得吃藥,哪個更好受些呢?”我只得又喝了起來,這下媽媽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一會兒媽媽上廚房做飯去了,我邊喝邊四處張望,無意間發現了我家陽台上的花。我靈機一動:如果給花喝點兒牛奶,花是不是會長得更粗壯、更鮮艷呢?

  於是,我把那袋還沒喝幾口的牛奶倒進了花盆裡。澆完花后,我手拿空袋得意洋洋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喝完了!”媽媽滿面笑容地說:“兒子,你真棒!下次繼續努力。”烏龜喝牛奶

  上一次“我喝牛奶”得到了媽媽的表揚。這一次,媽媽又拿來一袋牛奶對我說:“昨天表現不錯,沒用幾分鐘就喝完了一袋,今天繼續堅持。”

  在媽媽的注視下,我只得硬着頭皮喝起來。剛喝一小口,還是覺得味兒不對,我皺着眉頭硬咽了下去。媽媽不解地說:“難道這次的牛奶不好喝了?還是你又退步了?”在媽媽的嚴密監視下,我只得強制自己喝了兩小口兒,可我仍然咽不下去。

  於是我就拿着牛奶四處遊盪……突然間,我發現了和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小烏龜。我想:小烏龜喝了牛奶,會不會也更加聰明呢?於是,我把大半袋牛奶倒入魚缸里,開始觀察小烏龜是怎樣喝牛奶的……

  不知什麼時候,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博聞,喝完了嗎?”我頓時驚慌失措。媽媽看看我,又看看魚缸里的牛奶,一下子全明白了。她火冒三丈地說:“牛奶是給人喝的,怎麼能隨便給小烏龜喝呢!”我自知理虧,只得再一次強制自己喝了起來……我喝牛奶

  有一天,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發現了巧克力味的高樂高,它可以摻在牛奶里,幫助牛奶提味。頓時,我欣喜若狂,對媽媽說:“給我買盒高樂高吧!它可以幫我喝牛奶。”媽媽高興地答應了。

  回到家裡,我舀了幾勺高樂高,放在牛奶里,用勺把它們攪拌均勻。攪完后,我嘗了一小口,味道比以前強多了,於是我就大口大口地喝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一碗牛奶喝光了。

  媽媽興奮地說:“這高樂高真有魔力啊!不過你應該培養自己慢慢地脫離高樂高,也能喝牛奶。”我按照媽媽的要求:剛開始,喝一袋牛奶時,先摻五勺高樂高,漸漸減少到四勺、三勺……以至最後不用摻高樂高也能喝一整袋牛奶了。

  如今,我喝牛奶的歷史已經兩年多了,我的身體越來越強壯,大腦越來越聰明,這與我喝牛奶分不開。其實,牛奶也並不是那麼難喝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第二小學六年級:帕麗娜

您正在瀏覽: 我和牛奶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牛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