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米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米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從寵物市場買了一隻小兔子,我給它取名——米米。

  米米周身潔白,像裹着一件白袍子,蜷縮起來像個絨球。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紅鑽石一般的眼睛,像兩顆紅色的瑪瑙鑲嵌在白玉上。耳朵長長的、尖尖的,一有動靜,就機警地轉動。它三瓣嘴中隱藏着潔白的牙齒。小而短巧的尾巴毛茸茸的,微微向上翅,但被自己的長長白毛掩蓋着,若不留心,你真看不出來它長着尾巴呢!怪不得人們都說兔子尾巴長不了!走起路來一蹦一跳,遠遠望去,像是一個白茸球在滾動,真逗人。

  記得是我剛把米米買回家,米米對這裡的環境很陌生,我微笑着向它走去,可它卻不接納我,一個勁地四處亂竄,眼中還流露出一種驚恐的神色,好像在說:“你想幹什麼?你可別過來呀!”我心想:“大概是米米不熟悉這裡的環境,才會這樣的。不如,我用胡蘿蔔來引誘它吧!”於是,我拿來一根胡蘿蔔,向它走去。可能是它餓了,也可能是它感受到了我的善意,這次它沒有選擇躲避。我把胡蘿蔔放到它跟前,它用它的三瓣嘴津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隱隱地從米米的嘴中看到了兩顆潔白的門牙,真好玩。漸漸地,我與米米熟悉了起來,它每一次見到我,都會向我蹦來打“招呼”。每當這時我都十分開心,心中的煩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這個小饞鬼每當給它胡蘿蔔以後,它只顧吃,卻忘了我,看着它的樣子,我只好無奈地笑一笑。

  有一段時間,米米得了種怪病,吃不下東西,也不願意出來活動。我用盡各種辦法,都是無效。沒過幾天,米米去世了。我流下了晶瑩的淚水,我把米米埋在了我家樓下的花園中。

  米米雖然死了,可是我與它美好的回憶永存我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米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