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母雞的戰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雞的戰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母雞的戰爭

  暑假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鄉下探望爺爺奶奶。

  到了老家我就高興地下車,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快步走到家裡,然後有禮貌地說:“爺爺奶奶好”!爺爺奶奶看到我們回老家了也非常高興,連聲說“好,好!”然後把我們往家裡迎!

  經過一夜的休息,我們早早就起床了。呼吸着鄉下新鮮的空氣,悠閑地走在小路上,真的舒服啊!這時,我看見奶奶在餵雞,只見一大群雞在搶食吃,大家你爭我搶,誰也不讓着誰,非常有趣!我好奇的拿着掃帚去逗逗那些雞玩。誰知那些雞可凶了,衝著我“咯咯”地叫,它們還以為我是來搶它們的食物吧,把我當成敵人了。情急之下,我拿起掃帚就橫掃過去,把雞打的落花流水,雞飛狗跳的。但這些雞們也不甘示弱,也一起來反攻我了。其中一隻大母雞異常兇猛,衝著我就撲過來,要啄我的手,嚇得我趕緊扔下掃帚叫着媽媽就逃跑了,唉!真丟人,連只雞都打不過。但是等着瞧,下次我一定會收拾你的,哼!等着吧,我黃穎菲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自從我跟那隻母雞比武失敗后,我一直耿耿於懷,飼機報復。所以我就擔任了餵雞的任務,每次我都故意把米粒灑在其它小雞或公雞旁邊,就是不給那隻母雞吃,然後插着腰,瞪大眼睛兇狠地對母雞說“等着瞧!下次我一定會贏你的,”!這隻母雞也非常機警,邊吃邊不時的拿眼睛看看我,這時它低下頭吃米粒,我報復的時機終於來了,只見我一掃帚掃過去,那母雞嚇得一蹦三尺高,嚇得咯咯的叫着,接着它又向我衝過來,好在這次我早有準備,手裡拿了兩把掃帚,雙管齊下向它打過去,母雞沒有料到我會突然攻擊,結果落下一地雞毛,我邊打邊說:“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雞被我打的到處亂竄嚇得直發抖,然後慌張的逃跑了。“哈哈!打中了。這次戰爭我贏了。”雞追我,我打雞,最終我們還是想到一起了。我想如果我打雞,它就不能下蛋給我吃了。我猜,雞是想如果它啄我,這幾天就沒人給餵食了。自從上次被我打后,母雞就變得很脆弱。於是我馬上跑過去摸了摸它的頭,它看到我沒有惡意,於是也伸出爪子來跟我“握手言和’了

  這場戰爭終於結束了,我的假期生活就快要結束了,但我依然戀戀不捨,這個假期過得真有意思啊!

  北京東城區史家小學分校六年級:黃穎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雞的戰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雞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