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特別熱心的人,他的名字叫湯進。

  湯進無論別人有什麼困難,他都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援手。有一次,我和他在公園玩。突然,湯進見到一個老奶奶拎着許多東西,他見了這個情景,立刻跑了過去,幫老奶奶拎起了東西。到家后,我看見他的手已被勒的發紫,可他依然笑着對我說:“幫助人的感覺真好。”

  還有一次,我和湯進在學校的操場上玩遊戲,這時一個小妹妹不慎從樓梯上滾了下來,哭個不停。湯進要把她送到醫務室,我滿不在乎的說:“沒事,她自己會去找老師的。湯進大聲吼道:“有本事你也去滾一下。”我被他強硬的態度嚇了一跳,不敢再阻止他,我和他一起把小妹妹送到了醫務室,湯進一直等到老師把小妹妹的傷口處理好才依依不捨的離去,小妹妹感謝的說:“大哥哥你真好,我要向你學習。”老師還為此表揚了他。我也知道了幫助人的感覺真好,而且幫助別人就是充實自己。

  通過這兩件事,我明白了我們以後一定要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多幫助有困難的人,這樣就會被老師和同學喜愛,以後到了社會也會得到大家的信任和尊重。我還知道了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