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助人為樂,我快樂 

  今天是一個星期日,我在家裡沒事幹,準備幫媽媽做點事,可是卻沒有什麼可以做的。 

  當我看到媽媽正在幫鄰居做那九十幾個的沙發枕頭時,我便下定了決心——讓我也來幫幫鄰居。於是,我便當起了搬運枕頭的搬運工。 

  第一次搬枕頭的時候,我覺得不太適應,便只拿了少數的枕頭。因為這個枕頭有點大,所以我只拿了兩個送到鄰居家裡。見到我送來枕頭,鄰居忙放下手中的東西,把枕頭接過去,放好,又遞了四個在枕頭裡面的芯給我。 

  鄰居把我手中的芯給弄好,讓我每隻手都拿兩個。可是我哪裡拿得動四個呢?於是,便在中途停下,換了一種方式——兩條腿把兩個枕頭芯夾住,手裡每隻拿一個,而走路就跳着走。雖然這樣做有點累,但是我很快就到家了。 

  就這樣,我來回跑了二三十趟。終於,我把枕頭全部送到了鄰居家裡。這時我已經大汗淋漓了,渾身濕透了。而這時,我聽到了一聲“謝謝!”竟然還拿到了報酬。感覺到了快樂。 

  這次,我終於感受到了“助人為樂,我快樂”的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