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助人為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助人為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很樂於助人 

  小時候,我就是個樂於助人的小男孩。只要我看到有人需要幫助,我就會力所能及的幫助他。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外邊玩耍,忽然發現了一位坐在輪椅上的老爺爺,他面容蒼老,和藹可親,他想要把他的輪椅調個頭,卻總是力不從心,調不過來。 

  我看到這情景,心想,這老爺爺需要幫助,我要幫助他!然後,我跑到那位老爺爺身邊,親切的詢問他:“老爺爺,您好,您怎麼了?”老爺爺打量了我一下,說:“小朋友,我想去小池塘邊喂餵魚,放鬆放鬆心情,但是我調不過頭。”我便說:“看您那麼不方便,還是由我來幫助您吧”。我手握着輪椅的把兒,用力的把這個輪椅調了個頭,然後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往前推,但是這種方法失敗了,剛推了一會兒,我就累得喘不過氣來了。不過我沒有放棄,再次握住把兒,重心朝下,往前推,這樣便好了很多。 

  到了小池塘邊,我已經筋疲力盡了。老爺爺感激的對我說:“謝謝你了小朋友。你可真是好心腸啊,多虧了你,才讓我來到這,我的心情好多了,你要和我一起餵魚嗎?”我心想:我幫助他是應該的,還是不要了吧。我就說:“不用了,老爺爺,您自己喂吧,我有事,再見!”說完,我便蹦蹦跳跳的回家了。剛走了一段路,無意中一回頭,發現了老爺爺孤單的身影,心想:我應該幫人幫到底,去陪他餵魚,讓他不感到孤單啊!我就徑直向老爺爺跑去,陪着老爺爺一起餵魚…… 

  小時候的我助人為樂,長大了,我依然如此。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助人為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