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烏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烏龜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空萬里,忽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

  放學后,小兔沒帶雨傘,雙手捂着頭,大步大步地往家跑,這時迎面走來了小烏龜,它看見小白兔沒帶傘,心想雨這麼大,小兔淋濕了會生病的,怎麼辦呢?小烏龜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烏龜就把自己的烏龜殼脫下來,它在樹旁撿到一根棍子,就把棍子插進烏龜殼裡,變成了一把“龜殼傘”它向小兔跑去,把龜殼傘撐在小兔頭上。小兔還以為是雨停了,它抬頭一看原來是小烏龜的龜殼呀!小兔說:謝謝你,小烏龜”,小烏龜說;“不用謝,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然後它們就一起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烏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