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妹妹在街心公園裡玩兒“捉迷藏”。

  突然,妹妹被石頭絆了一跤,右膝拉開一道口子,血直往外流。我急忙把妹妹從地上扶起來,只見妹妹的手也摔破了皮,傷上還沾了石渣和幾小塊玻璃碎片。這下可把我急壞了,一時不知怎麼辦才好。

  “噔噔噔!”一陣硬底皮鞋觸底的腳步聲急促地由遠到近。一個約摸二十多歲的阿姨朝我們跑來,她高高的個子,身穿筆直的西式服裝,還有一頭時髦的捲髮。“小妹妹,你怎麼了?”一個溫和的聲音傳到我耳朵里,我疑惑地看着她,當我回過神兒來時,她已經抱着妹妹朝醫院的方向跑去了。

  我連忙追了上去。這時我發現,她那漂亮的衣服被妹妹腿上的血弄髒了一大塊。

  到了醫院,她又是挂號又是找醫生。等妹妹傷口包紮好了,她又領我們到藥房取葯。忙完了,她才拿出一條雪白的手絹擦去自己臉上的汗珠。

  不知什麼時候,媽媽找到醫院來了。當媽媽知道事情的原委后,感激地望着這位素不相識的阿姨,連聲說:“謝謝”。阿姨微微一笑,把葯遞給媽媽,說聲:“再見”,轉身就走了。

  望着阿姨遠去的背影,我默默地想:阿姨不僅外表美,心靈更美。她真是一位助人為樂的好阿姨呀!

  清華北大高三:趙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