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14歲了。和大家一樣,都是從小學階段剛跨向了初中,迎來了新的環境。與大家在一起,是我的榮幸。可能不太熟悉,會有些生疏,但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希望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我這個人吶,比較喜歡體育,可是有時候,如果動起真格來,那我可不能。我得和大家說下我的缺點,請大家見諒啊。我有時候會驕傲,因此導致成績一落千丈。有時候我也會很鬧騰,靜不下來,但有時候卻靜得出奇。對了,有時候我的脾氣會不太好,也請大家多擔待點。我還有些膽小,其實我的性格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忽冷忽熱的,可能是多變吧。那我的優點,就請大家跟我做了朋友之後再慢慢發現吧。在這先給大家賣個關子,呵呵!

  在學習上我會努力的,不懂的地方會向大家請教。我會認真學習的,請大家也一起加油!如果有我可以幫助的地方,我會儘力!

  我們都是從四面八方來的,今天能坐在這裡一起成長,也是一種緣分。現在,這個班級也就是我們的家,我們要齊心合力,把它打造得無比輝煌。伸出我們稚嫩的雙手,加油吧!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請我們一起攜手,和睦相處,成為好夥伴好助手。希望我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吧!

  謝謝,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