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自我介紹及刷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自我介紹及刷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王國——自我介紹及刷級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洛克作文

  Hi,大家好,我今天就給你講講我的洛克故事吧!相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玩洛克王國的。

  我的介紹:

  我的洛克名叫:期待世唯一,有興趣的可以陪我站上幾把,我很期待的哦!本人性別男。不是我吹,我的洛克寵物有153個100級的(絕對不是使用外掛之類的作弊軟件來練的)我有自己的必殺秘籍。想知道就往下看吧!雖然我玩洛克時間不多,但我已經很強了。我已經是王國守護者,VIP5,通天塔已經打到70層了!衣服33頁,擁有冰龍王超能阿布歡悅吉他雪精靈刺頭哭眼鴨等絕版寵物。練級方法請看下面:

  其實我的練級方法很簡單,但是必需有以下寵物:兩個瓦斯叮噹,兩個布萊克岩。必需都到100級才行,在此之前沒有的群眾趕緊練吧。瓦斯在前,布萊克岩在後,再帶上要練級的寵物。現在開始刷級了。先找到那個人(具體是誰我也忘記了。汗!反正是打他可以給衣服)和他打5個100級的骷髏法師,音速犬也可以也是5個100級。開始打了,第一個瓦斯先催眠,再換下一個瓦斯使用三次陰謀后,開始反攻了,到打到第5個骷髏時瓦斯使用生命火焰,換上要帶刷寵物,再換上布萊克岩使用捨身爆破,死後,換上下一個布萊克岩使用捨身爆破。OK后,要帶刷的寵物得到2萬經驗很給力有木有。

  這次寫完了,下次將帶來新手刷級攻略,請期待。我的真實作文名是1297696136,這也是我的QQ。再見!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自我介紹及刷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自我介紹及刷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