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自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自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聽到一句話,不由得讓我深深陷入了沉思……“有人說,守護靈永遠在背後守護着真實的你!”

  真實的自我?我,嘴角不由得抿起一絲輕蔑的笑……真實的自我嗎?我現在已不知南哥是我內心中那個真實的自我……

  白天,我再同學面前永遠是面帶微笑,又同時賦予人感覺一種幼稚的女孩。晚上,在鏡子面前仔細打量着自己,心中不由得萌生了一句話:這是我嗎?難道真實的我與現在的我截然不同嗎?

  我經常在同學、夥伴面前說這樣一句話:“也許有人用一種與真實性格截然不同的性格,來掩蓋自己的真實性格!”每當我說起這句話時,有個夥伴不僅會說:“額?你透明的就像塑料一樣!且,你也會說這樣深奧的話?哼,幼稚鬼!”每當聽起這句話,我只是傻笑。時間一久,連我都不知道這“傻笑”究竟意味着什麼?

  難道我那些夥伴就真的自以為能猜透、看透我的心思?我只有一個答案:不!不可能!因為,我就是那種用一種與真實性格截然不同的性格,來掩蓋自己的真實性格的人!呵!眺望這世界,誰為我知己?

  真實·自我,也許現在的我——才是真實的自我……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真實·自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