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人的五千年文化去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五千年文化去哪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前幾天,有一位外國人在蘇聯坐地鐵時,一不小心一隻腿卡在了站台與列車的縫當中,當時情況很急,有乘客及時按了應急按鈕,所有的乘客從列車上傾巢而出來幫助那位陷入困境的男子,僅僅十分鐘就解救出來了。當時也沒什麼大礙!而中國呢,在前幾天,一位外國人在地鐵里暈倒,地鐵里的三節車廂頓時無人,後來這位老外是十分的氣憤離開了中國。

  你們看看,同樣是人,為什麼差距這麼大,而且中國人還有五千年的文明呢!難道後代就應該辱沒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嗎,醒醒吧,我們應該讓中華民族的文明傳承下去,有一次,我看見一個篇文章說的是一個乞丐在廣場上乞討,她只是一個12、3歲的小女孩啊,有個人不但不給錢,還冷言冷語地說,乞丐還有資格在這裡,說完踢了一腳就自顧自走了,大家上的人像沒看見一樣走了,有個貌似高中生的大哥哥來了,他抱起下女孩去了醫院,並幫他找到了爸爸媽媽,這是多麼善良的人啊,大家都應該向他學習。

  中華人民的璀璨文明還掌握在一些人的手裡,我希望他們能把它擴散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五千年文化去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五千年文化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