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老龜——高晌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老龜——高晌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千年老龜——高晌歸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陶悅  

  千年老龜——高晌歸是我的好朋友,我倆幾乎是形影不離,我了解她就像了解我自己一樣。

  第一鏡頭:啞巴吃黃蓮——有苦不能言

  高晌歸可是一個急性子。有一次,她因為想跳繩,自己卻沒帶繩子,只好來央求我了。我很爽快地答應了,她就拿了去。剛走到門口,她就來個四腳朝天,原來她被繩子拌倒了。她慢慢地站起來,可沒走幾步,她又拌倒了。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不能言。我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她也抓了抓頭,傻傻地笑了起來。

  第二鏡頭——大花臉

  高晌歸她可是一個貪吃鬼。這個貪吃鬼也有吃飽的時候。放學后,我和高晌歸一起去享受一些美味的小吃。我們決定去吃豆腐花,我們倆一人兩碗豆腐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后,我和她就一起回家。在路上我一直看着她,在暗暗地笑。她見了,覺得莫名其妙,就問我有什麼事怎麼這麼好笑。我忍着笑對她說:“你臉上的豆腐花,是不是當夜宵吃啊!”接着我一陣狂笑。她連忙去擦臉上的豆腐花。

  第三鏡頭——小氣鬼

  高晌歸她可是一個小氣鬼,她的小氣無人能敵。有一次,我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沒帶錢,只能眼睜睜地看她買了麵包吃起來。我開玩笑地說:“給點我吃吧,我好餓。”可是她不理睬我,裝出一副沒看見的樣子。我知道她小氣的,就又問她要。她總算是“施捨”了我一點點,真是鐵公雞拔毛。唉,這個高晌歸真是的。

  高晌歸是一個急性子,我喜歡;是一個貪吃鬼,大花臉,我也喜歡;是一個小氣鬼,我還是喜歡。總之,她的優點、缺點,我都不在乎。

您正在瀏覽: 千年老龜——高晌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老龜——高晌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