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和我吃完晚飯,便出去了,我獨自一個人在房裡做作業,四周靜悄悄的,突然,“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心想:爸爸媽媽剛去不久,不可能是他們,那回是誰呀?於是,我從貓眼看出去,看到了是孫悟空,我驚奇地想:天啊,孫悟空怎麼會來呢?是不是爸爸媽媽故意逗我的?我大聲又奇怪地問:“你真的是孫悟空,還是爸爸媽媽呢?”孫悟空大聲地說:“我是孫悟空,不是什麼爸爸媽媽。”我又說:“我讓你近來,對我有什麼好處?”孫悟空說:“俺老孫無所不知,無所不能,你想幹什麼我就會幫你,你作業不會做我也會教你啊,你能讓我進來了吧?”我高興地說:“那好吧,那我爸爸媽媽回來,你該怎麼辦呢?”“沒關係,我會隱身。”孫悟空說。於是我把門打開讓孫悟空進來了,剛好我把門關上時,爸爸媽媽回來了,孫悟空大叫一聲:“等你瑕疵一個人時,俺老孫再去找你,去也!”

  真可惜:我跟爸爸媽媽說了一遍事情的經過,爸爸媽媽卻覺得很奇怪:怎麼孫悟空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