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一個“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一個“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門鈴響了,我在門上的 "貓眼" 看了看外面,只見一位高大的大漢,眉毛很粗,嘴唇很厚,身穿藍色 T 恤,黑色褲子,手上還拿着一把刀!莫非他是……賊!!!我小聲告訴媽媽:“媽,賊哥來我們家‘做客’啦”。媽媽嚇了一大跳,大聲說:“別胡說”。我對媽媽說:“媽,小聲點,別讓賊哥聽見了”。媽媽也用貓眼往外瞧了瞧,說:“真的呀”。“那可怎麼辦?”我焦急地說。 

  媽媽想出一個好辦法,說:“我拿一根木棍在旁邊等他進來,你把門打開,他進來時,我就用木棍打他”。於是,媽媽拿起木棍,做出準備打‘賊’的姿勢,我也做好心理準備,我躡手躡腳地把門打開,媽媽正要向那個人打去,那個人微笑着說:“太太,我是來推銷菜刀的。”媽媽立刻把木棍放下,那人又說:“我這把菜刀很鋒利,用七年也不會鈍,太太,你也買一把吧!才90元一把刀。”媽媽半信半疑地說:“太貴了,也不知道鋒不鋒利。”那人見我媽媽不相信,就說:“好吧,80元賣給你。”媽媽聽了,買下了他的一把刀。等那人走後,我和媽媽為剛才‘捉賊’的情景捧腹大笑,笑聲在我們家每個角落裡回蕩着。 

  回想起來,還有點后怕幸虧那人不是賊,如果真的是賊,我們母女倆可就完蛋了。同學們,要是有陌生人叫你開門,你千萬不要開門。如果你開門讓他進來,後果會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一個“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一個“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