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晚上,伴隨着:“啊——”的一聲尖叫聲。媽媽從我的房間倉皇逃到了客廳。這是怎麼一會兒事呢?我急忙扭頭一看,只見我身後不到一米的地方躺着一個黑糊糊的全身長毛的巴掌大的小動物。我也嚇了一跳,爸爸出差不在家,我可是家裡的男子漢。因此我走到跟前瞧了瞧:這隻小動物耳朵向前突出,非常大,還長有一對翅膀。我對媽媽說:“這可能是一隻蝙蝠。”媽媽一聽是蝙蝠,也不那麼害怕了。因為我們知道,蝙蝠屬於頻臨滅絕的動物,它每年要捕食大量昆蟲,是人類的朋友。我對媽媽說:“蝙蝠有冬眠的習性,但冬眠不深,這可能是一隻正在淺冬眠的蝙蝠,受到了驚嚇,誤闖入我們家,我們放生吧!”媽媽非常贊同我的想法。可是我和媽媽把蝙蝠放在硬紙板上,又把硬紙板放到陽台外面。第二天,我推開窗戶一看,蝙蝠已經不見了。 

  突然有一種特別想了解蝙蝠的興趣。打開電腦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蝙蝠是唯一一類演化出真正有飛翔能力的哺乳動物全世界有900多種,我國約有81種,因為具有回聲定位功能,因此有“ 活雷達”之稱。同其他動物一樣,蝙蝠也在自然界越來越少,處於滅絕。保護地球,保護動物,看來任重道遠。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