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給我帶來的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帶來的成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個肩背大大的新書包滿懷新鮮與好奇的一年級小學生到現在,我已經在這個學校度過了五個春夏,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胸帶紅領巾的五年級大孩子了。學校這個大課堂,帶給我的是知識的愉悅、友誼的快樂,還有更加重要的就是學校帶給我的人生的成長··…… 

  很清晰的記得四年級下半學期的一段時間,我的學習還算可以,在班裡做了一個“小官”,心中便得意洋洋起來,感覺自己非常了不起,作業也漸漸寫的馬虎起來,上課的時候也偶爾開始神遊太虛了。 

  幾天之後的一個晚上,因為看動漫,作業很晚還沒有完成。我心想暗暗想,課文讀五遍,這該多長時間才能完成呀,少讀幾遍老師也查不出來的,就這麼辦。第二天,因為沒有讀熟課文,結果我的朗讀結結巴巴,上言不連下句。老師輕輕的搖了搖頭說“兔子開始睡覺了嗎?”可是我並沒有理解老師話的良苦用心,而是為自己的小小把戲興奮不已,接下來的幾天,我故技重施,隔三差五的少讀幾遍課文。終於有一天,在班會上,老師重新在班裡進行了投票選舉,一位後來居上的同學代替了我,我深深的低着頭直到班會結束。 

  班會的第二天,老師把我喊到了她的辦公室,我低着頭咬着嘴唇準備迎接老師的暴風驟雨,老師看出了我心裡忐忑,只是靜靜的看着我,然後慢慢的對我說:“老師其實知道你沒有好好讀課文,老師只想告訴你第一:在學習上只有好的學習方法,而沒有所謂的捷徑,不要學習和烏龜賽跑的兔子,驕傲是失敗的敲門磚,第二:無論以後做什麼事,要記住踏踏實實是基礎,沒有基礎的房子是耐不住風雨的……”我深深的埋下了頭,努力記住老師說的每一個字,這句話就像是一把乾乾淨淨的刷子,輕輕的刷去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的灰塵,心窗一下子明亮起來了。 

  以後的日子,我認真的完成家庭作業,積極的參加學校活動,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我知道我長大了,在豐富多彩的學校生活帶給我的人生成長中一點點的長大,一點點的成熟……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帶來的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帶來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