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球給我帶來了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給我帶來了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隨處都可以看見有同學在玩悠悠球,它已經成了我們業餘時間非常流行的一項活動了。 

  前幾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新的悠悠球。這個悠悠球是“雙鑽”牌子的,樣子很特別,他的外表非常的好看。它的外殼是紅藍相間的,裡面的不鏽鋼的,每次轉動起來還會發出閃亮的燈光,他還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冰裂”。 

  玩悠悠球有許多招數,我只會幾招。第一招:“睡眠”,你先把悠悠球往下一丟,等球下降后再抓緊時間往上拉,“悠悠球”就會自動回到你的手裡,這樣一上一下看上去就象裝了彈簧一樣,有時還會在半空中停一會兒呢。第二招“溜狗”,在“睡眠”的情況下再把它放在地上滾動。第三招“拋磚引玉”,先把悠悠球丟出去,然後再拉回來……,玩悠悠球還有很多招我都不會,我只會上面的這幾招。 

  每當我寫完作業時,我就可以練習一會兒悠悠。這樣,不僅可以放鬆一下緊張的學習,還能鍛煉我的協調能力。它給我帶來了快樂。我非常喜歡這個悠悠球。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給我帶來了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