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詩給我帶來了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詩給我帶來了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朝陽從東方升起,光華燦爛,普照大地。傍晚,落日餘暉,又鋪滿滿天彩霞。小溪、森林、高山、田野……生活中的一切,都是那麼富有詩意,宛如一支支動聽的小曲天天向我訴說……人?是否在某一角落中也有一些“人”在向地球發出探尋的電波?望着藍藍的天空,我如痴如醉,下定了決心,要當一個宇航員,將天空的奧秘探索明白,將來還要同外星人握握手呢!想着想着,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多好的詩啊!它豐富了我的想象,讓我得到了意想

  我從生活中愛上了詩。那是我讀六年級的時候,從短短的詩中我得到了快樂。有一次,我從課外詩朗誦中讀到這樣一首詩<<太空的幻想>>,詩中把星星比作頑童手中的彈子,太陽和月亮是天外人吃飯的金銀盤,雨露是姑娘多情的淚,雲彩是姑娘手中多彩的錦。隨着詩人豐富的聯想,我被帶入了一個神話般的世界:深邃的天空中果真有不到的歡樂。

  讀中學后我更愛詩了。每讀到一篇好詩,我回情不自禁地高聲讀起來,興奮時,我會哈哈大笑,傷心處,我又黯然淚下。有一次我借到別人的書,讀到一篇詩叫《雙桅船》。“不是一切火燭都只燃燒自己而照亮別人……不是一切滅亡都覆蓋在弱者的頭上……為了未來,為了祖國,請把這一切擔在你的肩上。”這些詩在我眼前展現了美麗的圖畫,我的心中升騰起各種美好的情感。

  詩給我許多教益,我從詩中豐富了情感,陶冶了情操,學到了許多課本中學不到的知識。

  你看,我快樂嗎?歡樂來自於詩。我愛詩,我感謝詩,以後我要加倍地愛它,因為它實在是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感謝詩給我帶來了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詩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