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給我帶來了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給我帶來了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福鼎市桐南小學六年(4)班 陳雨晴 

  指導老師 ; 施永芳 

生活似花,香飄四溢;生活如水,清透一新 .生活是在百花后歌唱;生活是在大地前奔跑;生活是在果園裡歡歌; 生活是在草地上笑語 .我來自生活,是生活塑造了我,是生活給予我別樣的情與怒 .我是生活的結晶,是生活哺育了我, 是生活教懂我那般的美與丑. 

  在生活的角落,我無聲地成長,從於這個世界相遇到相知,都是美麗的意外.當從哇哇落地時起,是生活向我敞開最廣闊的胸懷,了解山水,伴隨音樂,總是那般美好,從牙牙學語起步,生活教懂了我,磨練,振作,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直至今日的風華正茂,生活告訴了我,世上一切皆美醜,懂的判別與認知. 

 聆聽風鈴濟濟碰撞,我在盪鞦韆上歌唱,在田野上徐步步而下,望着漫天飛懸的黃葉,不必嘆息,葉落再來時。踩着一路金黃,鬆軟~那是生命的花瓣,我可以在深夜星空,對着群星許下願望,也許在每一片葉脈之中,都有生命的種子在茫然,何時開放? 

 這便是生活? 

 採摘生活的果實,告訴我,每一個碩果之內都接連着一個希望。用知識來充實那殘缺的角角,也許生活更有味。於是,我便在這個角落張望,我在這兒閱覽,生活有味?我在學習,一點一點累積,我在吮吸,一口一口充裕。哦~讀書有趣,也便是生活更有意,我用心去感受知識的魅力,去增添學習的意趣。 

 生活又是一塊酸酸果,最愛挑戰人心,滿路灰色,變來挫折,時來的挑戰喚起過去的思緒。當一張落榜的成績滑落心底,幾潮憂愁,幾許失意,生活老師便給我鼓勵,接受“戰神”永不低頭,於是,我便漫去面對,一次一次地探討與追隨,讓我心底陰影抹去,我在奮進,榜上有名! 

 高興時,我回去嚼一大塊巧克力,開心時,我回去品一杯卡步奇諾,閑暇時,我會去善感放縱自己,悲傷時,我回盡情落淚,讓淚水在臉上放肆,後悔時,總是想如何惋惜與挽回。 

 生活的真,生活的誠,我正在體味,生活的無邊,生活的遼際,我探索。有了生活,我的人生更添意境森林!

您正在瀏覽: 生活給我帶來了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