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給我帶來了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給我帶來了快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給我帶來了快樂!

  她——我現在的同學,她成績很好、有着一顆直執的心。這使我非常佩服她!是她陪伴我度過酸甜苦辣的小學!

  她愛穿一件淡紫色的外衣,裡面是一件黃色的衣服,下身穿一條牛仔褲。可能是不喜歡穿裙子的原因吧!她的頭髮有些黃,可能是營養不良吧!

  她——有着一可善良、直執、堅強的心。她有時是我們的開心果,有時是我們學習的對象!

  有一次,我被老師罵了。下課的時候很不爽,然後我準備了一塊石頭。準備向窗戶扔去。被她攔了下了,她對我說:“小宇,你如果在發泄自己的憤怒中傷了人,你會好過嗎?而且,如果你害的人家看不到,你會怎麼樣?”聽了她的話,我見到自己在做的事情是錯誤的、是可恥的!

  這件事使我非常的明白自己的錯誤,認為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啊!這就是我那擁有善良、直執、堅強的心的同學,她叫——**

  貴港市八塘填三板小學六年級:李小宇

您正在瀏覽: 她,給我帶來了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