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快樂?我認為讀書就是快樂。 

  書中記載着無數的知識,其中我的最愛是歷史與科技。 

  書中的故事無窮無盡,它讓我產生了一個又一個疑惑和驚讚。例如:“魔鬼三角到底有什麼巨大的奧秘?”“世界上就真的曾有雅瑪文化嗎?”“為什麼一座城市會在一夜之間消失”……那麼多的問號來自何方?書中。是書讓我有一種探索的成就感。 

  同時,我愛讀書還因為我喜歡辯論。在每次辯論中,我總用大量的詞彙和歷史、科技例子把對方反駁得目瞪口呆,我不用事先查資料就可以臨場發揮,令對手毫無還擊之力。我覺得,那種勝利的感覺真好,真讓我傾心不已。 

  而這都是書的功勞,但他的優點不止這些,更重要的是他能令我了解許多課堂上老師沒有講過的知識,我每天都像一條小魚暢遊在書與知識相交融的海洋中。 

  也許有人認為我說得不符合實際,也許有人覺得讀書是一件非常枯燥、乏味的事,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書類,在你沒有碰上你熱愛的書類之前,也許真可以說你不喜歡讀書,但我卻比較幸運,三、四歲時媽媽就培養了我對歷史的興趣,所以讀書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但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事實上我至今為止有一類書我是不喜歡讀的——教科書!哈哈!

您正在瀏覽: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