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陣陣清風柔和地吹來花兒的芳香,樹上的鳥兒在歡快地歌唱,清清的小溪流向遠方……多麼美的大自然啊,簡直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可是它已經不存在了:家鄉的河邊與河流的變化家鄉的河水清澈見底,河邊綠樹成蔭,河中的小魚小蝦、河螃清晰可見,它們成群結隊地在河中遊玩、嬉戲,村民們上游挑水、洗菜、做飯,在下游游泳……可這些都是過去的狀況了,而現在的狀況慘不忍睹:河水渾濁不清,甚至斷流,河水發臭,河面上飄着白色的垃圾,死去的家禽家畜隨處可見,河裡的魚蝦大量減少,甚至死亡。家鄉的街道的變化從前,如何一條街道都是乾乾淨淨的,連一點灰塵都沒有,就算有一片落葉,也會有人們爭先恐後的撿起。可是現在廢塑料袋散落在地面上,被風一吹,滿天飛揚;吃完的飯盒隨處可見卻不會有如何一個人去撿起它、把它丟進垃圾桶。人們生活環境的變化過去人們呼吸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現在卻是令人難以忍受的。人們身邊幾乎連一點兒綠色也看不見。人們大量砍伐樹木;建造房屋;踩踏花草;亂丟垃圾;隨地吐痰等等惡劣造成了如今灰濛濛的地球,也帶給了自己數不盡的災難。難道他們就不懂得保護環境?

  建議1、人人不要亂扔垃圾要愛護環境,企業工廠排放的污水應該經過處理再排放到河裡,政府應該加大對工廠、企業的監管力度,對造成嚴重污染的廠家應下令整改、或堅決取締。2、社會宣傳媒體(如影視、歌曲、繪畫、攝影、公益廣告等)要以多種形式宣傳環保。3、經常開展“青少年綠色承諾行動”的教育活動等等。地球孕育了我們是我們人類的家園。讓我們一起來精心梳洗、打扮我們的地球母親吧!讓她重展燦爛的笑容!六年級:莫晨曦

您正在瀏覽: 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