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赤壁大道———→明珠大道調查報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壁大道———→明珠大道調查報告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赤壁大道———→明珠大道調查報告 標籤:調查報告作文 社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告作文 環境調查報作文

赤壁大道———→明珠大道 調查報告

  調查人:金宇琛 地點流程:青年廣場→ 西湖→ 宏達駕校附近→ 陽極糊廠→  穩健醫療→  師範中學和黃岡中學→  匯源、太子奶生產基地→  黃岡貿易廣場周圍 調查用交通工具:摩托車 調查用時:1小時左右 調查目的:突擊調查、徹查潛在的不良狀況

  青年廣場周圍 青年廣場,綠草茵茵,涼風習習,天高雲淡。乃是午飯之後、工作學習之餘休閑的最佳場所。晚間,這裡遊人成群,來來往往,夜燈閃爍,熱鬧非凡。 性質:中大型廣場 人流量:大 優點:綠化環境優良 評定等級:★★★☆☆ 劣跡暴光:

  青年廣場自建成以後,就有一個討厭的臭水池,那裡亂草叢生,大煞風景,且該臭水池池水綠黑,又處較偏僻的地方、不易察覺。而政府及有關部門已決定填平該池,擴建青年廣場。屆時該池將會徹底消失。

  西湖附近

  黃州西湖雖不及馳名中外的杭州西湖,沒有那“水光瀲灧晴方好,空濛山色雨亦奇”的“人間仙境”般的美景,但這裡漁業發達,常常可以見到漁民乘小舟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撒網,而後滿載而歸時的情景。 人流量:中小 從事行業:漁業 污染性質:水污染 危害性:較高 劣跡暴光:

  經筆者實際勘察,與我想象中的西湖可謂是“大相徑庭”以及“天壤之別”。為什麼呢?原來沿湖的市民們沒有道德和公德,挑選人少的水塘岸邊,隨意傾倒大量的生活垃圾。當然,日久天長,部分水塘已是池水烏黑,臭氣熏天,臭不可聞。而污水塘又連着西湖,一場不易察覺的污染正在悄悄進行……

  而又有一部分的水區上漂滿了白色垃圾(垃圾塑料),

  

  已經無法從事漁業,塘水死氣沉沉、生機全無,已接近“死水”。 建議:

  有關部門應儘早填平這些已受污染的塘水,以免其烏黑臭水繼續流入整個西湖湖體。然後進行整治,恢復西湖舊有的面貌。在完成復原之後,應派有關執法者進行巡邏,以免沒有公德的市民依然“樂此不疲”。 緊急度:急

  宏達駕校附近

  此處乃是軍事部門與教育部門的坐落地點,具有一定的威嚴性,使人肅然起敬 性質:街頭 人流量:繁 評定等級:★★★☆☆ 危害性質:爛尾房、半拉子工程 劣跡暴光:  在如此威嚴的地段周圍,筆者竟見到了兩幢爛尾房(爛尾房:建築物見到一半時不建了,留下一幢危房,就是爛尾房。)!這些半拉子建築已初具規模與雛形,但是因為資金短缺迫使完全停工,留下了這一幢幢搖搖欲墜的危房。更讓筆者氣憤的是,其中一幢爛尾房居然橫着擋住了教育局的大樓! 建議:

  整!應拆除這兩幢危房,或把它們修完,以免有朝一日突然傾倒街邊,釀成慘禍。 緊急度:可緩

  穩健醫療工廠的工地 略:此廠尚未建成,但屬新型工廠,對大氣的污染可趨近於零。是無污染的高效率工廠。

  師範中學、黃高中學 百年老校,容光煥發,綠樹成蔭,安靜寧和。這兩所學校共同的特點就是一個“綠”。 性質:校園 人流量:大 優點:中小 評定等級:★★★★★ 優點:綠化奇好,環境極佳

  匯源、太子奶 生產基地 這兩廠資業雄厚,為黃岡建設立下了大功。筆者經過觀察,發現它作為新型工廠果真做到了最小的排放量,力求無污染。且四周綠化環境極佳,是工廠中的楷模,商家中的典範。 性質:工廠 人流量:稀 評定等級:★★★★★ 優點:無污染、無公害、綠化好

  貿易廣場 略:這附近有少量臭水塘,應引起有關部門的注意,趁早斬草除根。

  後記:黃州在飛速發展中應注意環境問題。對生命之源——水,應儘力呵護,這樣,才能讓廣大市民滿意,才能塑造一個表裡如一的好黃岡。

您正在瀏覽: 赤壁大道———→明珠大道調查報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壁大道———→明珠大道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