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查報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查報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調查報告 

  改革開放三十年前,我們的生活水平很低,那時吃也吃不好,穿也穿不暖。只靠爺爺奶奶那微薄的收入維持這個家,那時,我還沒出生。 

  我出生時,已經改革開放了父母的工資一個月加起來只有100多元。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像以前一樣吃不飽,穿不暖。現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父母的收入從每月100多元提高到1000-2000元。(每月) 

  並且,企業的發展越來越多,農民的收成也大大提高了。家鄉的樣子也變了,原來成片的土房子全都變成了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小洋樓。 

  現在的生活比以前的生活好多了,現在出門,私家車多了,擠公交的人少了。以前的小朋友沒有電視看,只能踢踢毽子,跳跳繩,不像現在的小朋友,玩的都是高科技。 

  願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調查報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