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調查報告

  在集體朝會中,楊校長說過關於小幹部扔垃圾的問題。通過我們這次環境保護調查,有少許同學每次都把垃圾扔進了垃圾桶里,而大多數同學只是偶爾才把垃圾扔了進去。對亂扔垃圾的同學,怎麼去教育他們呢?我們來聽聽老師和同學們的高見吧!周老師說,作為老師我們要以身作則,注重言傳身教。楊老師說,對亂扔垃圾的同學我們應該讓他為集體義務服務一次。劉思含同學說,老師或同學看見有同學亂扔垃圾的話,就讓他加入今天做清潔的行列,並給他們講一些關於愛護環境的故事。還有侯欣藝同學說,懲罰亂扔垃圾的同學抄課文。三年級五班的劉雅雯同學說,她看到亂扔垃圾的人,就會不由自主地上前去阻攔,她還說每個人都要爭當環保小衛士,讓不愛護環境的事情遠離我們。現在,我們來認識認識一些愛護環境的同學吧!五年級二班的王儀偉很愛護環境,而且做得很好,他身為勞動委員,每天下午放學后都會留下來檢查同學們做清潔,天天如此,大公無私。還有同學觀察到何益萱同學做的很好,在每節課下課以後她都仔細檢查自己座位下有沒有垃圾,如果有她會主動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還會提醒別的同學這麼做。

  在許多班級,都會經常開展有關愛護環境的活動。有些班上開展了以下活動,比如:文明伴我行、環境伴我成長的活動,選舉環保員監督、為垃圾桶套上垃圾袋等等活動。

  行勝於言!我們要愛護環境,做文明的少先隊員!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您正在瀏覽: 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