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狐 標籤:白狐作文

  白狐

  柳州雀二小 三(四)班

  陳臻?

  我的名字叫白狐。我像一團雪白的絨球,是冰天雪地的小精靈。我的皮毛並非一年四季都是白色。冬季,我全身雪白,僅鼻尖為黑色;到了夏季,我的皮毛就由白色逐漸轉變為青灰色。我全身長着柔軟厚實的毛,皮毛一直武裝到我的腳掌,所以,我能忍受嚴寒。但是因為這身皮毛,我對炎熱的夏天充滿了恐懼。

  我生性膽小,對不熟悉的東西很多疑,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會躲得遠遠的,偷偷地看你,一旦和你混熟了,我就是另一番摸樣了——我喜歡趴在你的身上。 我還溫順、聰明,一旦認定了主人,我就非常忠實而戀主。

  狗狗們愛吃的肉、穀物、蔬菜,我統統喜歡。我還很愛乾淨,很少生病。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白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