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一隻白狐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一隻白狐狸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人類。

  他們侵佔我們的森林,抓住我們的同類,把我們悉心照料的毛髮扒下來做成他們所謂的衣服,來抵禦寒冷,可我們付出的卻是我們的生命

  他們每個月都會過來一次,抓走好多我的夥伴,我有時候很慶幸自己可以幸免於難,但我想到呢么多我的夥伴被他們虐待,我就深深的厭惡他們。

  他們在森林部下了許許多多的陷阱,我能夠躲避開一些,但他們藏的越來越隱蔽,我開始處心積慮的想要報復他們,報復那些自以為聰明的人類,我已經計劃好了,我可以聯合狐狸和別的動物一起抵抗人類。

  現在我想去找老虎的首領,我十分高興,因為我想着我馬上就能為我的夥伴們報仇了,可能是因為我太高興了,我疏忽了,我被一個網給提到的樹上,我只感覺自己好像踩上了什麼東西,然後一下子自己的身體就向上沖,我定了定神才反應過來,原來自己中了人類的陷阱了。

  我想着應該會有別的動物看見救我的,但過了好久時間,天都黑了我才明白自己根本就是在痴人說夢,現在誰都自身難保,巴不得在家待得永遠不出來,怎麼還有閑情來閑逛呢,我開始懷念以前的森林了,以前人類沒有侵略這片森林時,我們的寧靜。

  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阿。

  我還在想着,忽然看到一個小男孩,對人類的男孩在看着我,我驚慌失措,他肯定也會像別的人一樣,他肯定也是個壞人,我充滿敵意的看着他,卻在他眼中看到了和那些人不一樣的眼光,我說不出來呢是一種什麼樣的目光,但我竟然不那麼害怕。

  他小心翼翼的爬上樹把繩子解開,我噗通一下掉了下來,我感覺我的腿磕在了一塊石頭上,疼痛使我動不了,呢個小男孩居然過來了,我想跑但沒有力氣,我充滿敵意的看着他,他把我抱起來,奇怪,他怎麼不用籠子把我困在裡面呢,他的懷抱怎麼是暖的呢,就像媽媽的尾巴一樣軟軟的。

  我睜開眼睛,咦?這是哪呢?我還在好奇呢,聽到一個聲音說:它醒了它醒了我看向說話的方位,這不是呢個小男孩么。

  不,他是人類,我最痛恨的人類我要離他遠點兒,但我確實感覺到了他對我的關心,他和那些人類是不一樣的嗎?

  他很細心的照顧我,給我換藥給我準備很溫暖的小房子,也許他真的是不一樣的吧

  我開始漸漸的了解了他,他只有10歲,在人類的世界里還是個小孩子,但他的爸媽很忙很忙,一個月幾乎都不在家,他很孤單,但現在他孤單的時候,有我陪着,他在被窩裡偷偷的哭,因為太想念爸爸媽媽,我只好趴在他身邊給他溫暖。

  他叫我白白,因為我是一隻白狐狸,沒有任何的雜色,我想可以的話一直在他身邊就好

  但我不得不回去了,我的森林在召喚我,我的家族在召喚我,人類開始沒有節制的殺害我的同類和我的森林,我要保護我的森林和我的夥伴

  我想我應該悄悄的走,我在一個很寧靜的夜晚走的,我看着他蜷縮着身體,我想,沒有我他會不會更寂寞,但我必須要離開,我沒有再回頭,我怕再多看一眼我就會捨不得他。

  我還是回來的晚了,我的森林已經什麼都不剩了,遍地的屍體,樹木被他們燒成焦炭,我傷心絕望,但更多的是憤怒,我取出我的森林的千年的精華,我要毀了傷害我的森林我的夥伴的人。

  我現在很強大,人類的槍支已經對付不了我了,上千年的修為,是我變成了妖,我只想着報仇,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沒有

  我開始毀掉他們的房子,讓他們痛不欲生,我的力量是萬能的,我讓地震,颱風,席捲這個城市,那些可惡的人類們。

  我在天空俯視這一切,我像一個王。

  可我看見了他,那個乾淨如水的孩子,他狠狠的瞪着我,我站在他面前阻隔出一個安全的空間,他狠狠瞪着我,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我沒有說話,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抽出一把刀,我驚詫,他把那把刀刺進的我胸膛,儘管我是妖,可他是我的朋友,給我溫暖的人,人類,我可以輕而易舉的殺掉他,但我沒有,我抽出那把刀,停止了地震和颱風,我散掉自己千年的精華和修為,我倒在他面前。

  我看着這個乾淨的男孩,我想要他快樂的成長,不會再在打雷的夜晚自己哭泣,不會在孤單,不會再傷心,我想要給他溫暖,可不行了,我想他快樂,儘管他也是人類,但他是真的對我好,他不一樣。

  我只是一隻白狐狸,不是森林的王,我只是一直想要你快樂的白狐狸。

  初二:毋雪霏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一隻白狐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一隻白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