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人偏偏不難做(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偏偏不難做(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武器、寶物 

  上集說到夕陽醒來。那繼續看(呵呵!對不起了!上回耍了你們了,第一集不是在優秀作文里,是在……算了不告訴你們~!看下面的吧)。 

  “你是誰?對了!我在哪裡?~”夕陽摸着頭說。書童很有禮貌地說:“我是這座山守護神的書童!叫好人!恩[eng]……你在華山!”夕陽以優雅的姿勢下了床,站起身說:“好人先生!你剛才幹嘛說我名不虛傳?還有樺山?木字旁?”好人奇怪地問:“啊?!你不知道你是天堂第一大美女嗎?樺山?你搞錯了吧?這裡是最危險的華山呢?你不知道嗎?對了!你那帥氣的哥哥呢?剛才的聲音是你哥嗎?”夕陽差不多碰到好人了,迫不及待地說:“啊?!蝦米~!我哥在哪裡?你能幫助我出去嗎?”好人臉紅了,說:“……那……可以……!”夕陽開心地說:“謝謝你!好人!”夕陽開心的樣子非常漂亮,好人又臉紅了!說:“走吧!” 

  夕陽跟着好人走到一塊空地。“妹妹~!…~~”一陣聲音傳來。“哦~原來是哥哥!小聲點!”夕陽對好人說。就這樣他(她)悄悄地走到羅夕後面。“喂~羅夕哥哥!傷心啥?”夕陽拍了一下羅夕說。羅夕聽到聲音,立刻轉過頭來拉着夕陽說:“走!夕陽你知道嗎?你剛才把我嚇個半死呢!” 

  隨後,羅夕三人成功到達樺山。金業老人說:“終於來了!你們終於來了!拿武器和寶物吧!”…… 

  看下集,‘好人’!注意關注!

您正在瀏覽: 好人偏偏不難做(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偏偏不難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