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2,我才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我才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被風兒吹起,伴隨它自由自在地環遊世界,但早晚有一天風會停,它會落——題記 
 小時候,我不喜歡同爸媽一起住,因為我覺得那裡管束太多,還有不知道怎麼的,我覺得我有點像我老爸“教育事業”上的“白老鼠”。 
 我記得那時老爸教我學漢字,教了我幾遍,但我還是不懂,只見老爸頓時臉上烏雲微布。每次要看到測驗成績的時候,我總感覺得到一絲膽顫,萬一不及格了,那就慘了!稍有差池,那便是絮絮不止……而妹妹們的測驗成績不理想,也沒跟我一樣慘遭“炮轟”啊。 
 慢慢地,我從一個啥都不懂、啥都想懂的小不點長成一個玉樹臨風的文藝小青年,不知不覺間我發現老爸對我逐漸沒有那麼嚴格了,一開始我有點不解和不習慣,但慢慢的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就習慣了那無拘無束的生活。 
 成績直線下降,從原來的90多分成了現在的40多分,我卻絲毫沒有感到危機感。神那!我已經徹徹底底地墮落,從原先的純真天使成了現在的墮落庸人。 
 時至今日(2012.5.31),我才明白老爸那麼做的緣故,因為他知道: 
 “他只能帶我一陣子,卻帶不了我一輩子。” 
 回首過往,從蹣跚學步到牙牙學語,再到踏上學校這條“不歸路”,老爸一直都是我的幕後支持者。 
 對不起,老爸。2012.5.31這一天我才發現多年來您的良苦用心,我相信現在雖然挺晚的了,但還是有一點希望的。 
 風停息,花落下。經磨練,終結果。成與敗,在今昔……

您正在瀏覽: 2012,我才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我才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