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人偏偏不難做(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偏偏不難做(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人偏偏不難做(二) 標籤:其實不難作文 偏偏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樺山金業老人好! 

  “哇!靠!原來樺山真的名不虛傳!”夕陽望着又高又大的樺山說。羅夕指着左邊說:“我走這邊,你走右邊!”夕陽帶着疑問的表情又有一絲生氣地說:“憑什麼?”羅夕酷酷地說:“憑男左女右唄!”夕陽又問道:“那地圖又為什麼轉到你手上!”羅夕不耐煩地說:“到你手上,會被你弄丟了!”夕陽感覺到哥哥羅夕不想回答了,只好快速奔到右邊方向跑。羅夕拿出地圖邊說邊看:“死丫頭!搞什麼呀!……呀!妹妹你快回來呀!”(難道羅夕發現了什麼?看看下面的吧!) 

  羅夕的聲音在這山谷里流蕩着,可身在對另一邊的夕陽來說,只不過是小鳥的叫聲。夕陽才跑了一陣就覺得累死了,說:“可惡的!要不是為了全世界我才不理哩!”“你好!小姑娘在找什麼呢?”一個陌生的聲音說。夕陽望了望四周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害怕地說:“你是誰呀!”“我是金業老人!是你找的老人!”陌生人說。夕陽大叫:“你在哪裡老人?”“恩?!在你旁邊的石頭下面!”陌生人說。夕陽轉過頭,看了一下,旁邊的巨大石頭說:“啊?!我暈!”陌生人着急地說:“喂!喂!別暈者,先把我救出來!”夕陽生氣地說:“我不幹!這石頭都占樺山的四分之一了!再說,我現在又沒有法力,怎能叫柔弱的女子搬這麼重的石頭呢!”陌生人說:“笨!搬都沒搬過,怎麼不知多重的石頭呢!”夕陽決定試搬一下,結果毫不費力的把石頭搬起來。“別!別搬~!”一陣聲音傳來,突然,夕陽被某人打暈了,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說:“好痛喲~!”一名書童說:“你是夕陽嗎?真是名不虛傳!” 

  …… 

  請看下集“武器、寶物”

您正在瀏覽: 好人偏偏不難做(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偏偏不難做(二) 暫無評論